男神放飞自我:赵又廷任嘉伦杨洋私下就这样?

来源:人民网
2017-03-10 09:39:22
 
 

老实说,《三生三世》和《大唐荣耀》,我没有完整地看完一集。可是它们的花絮cut、边角料采访,我当成了正片在追——比起充斥着无营养撩妹、苏甜的正片,幕后片段里的人是活人,笑是真笑,声音也不是配音。

所以,我还要安利大家看《爵迹》的花絮——没有打错,就是郭敬明的《爵迹》。当时剪辑成了上下集,短短半个小时,笑点、亮点、信息量全部爆棚。良心地说,这是郭敬明最成功的一部作品……

作品里,你可以看到这样的陈学冬这样的吴亦凡这样的林允啊,我国著名面瘫们居然被一个faceware头盔救活了!智障还是智障,但有血有肉的智障,我、我可以说可爱吗……

而且,最可爱的一只,用气音说,是吴亦凡(我没疯,靴靴)。

有一场是,吴亦凡和李治廷穿上特殊装备来试镜,开始,两个人一脸幸福(?)

男神放飞自我:赵又廷任嘉伦杨洋私下就这样?

  突然吴一声爆笑,吐槽李太黑了,机器都拍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