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迪重达94斤!娱圈的“胖子”人设何苦互相伤害?

来源:北青网
2017-03-12 07:38:16

曾经,胖在娱乐圈是死罪,因为上帝说了:胖=丑!

可是现在世道变了,女明星一夜之间以“胖”为荣,给你自己的昵称里都一定要带上“胖”字。

迪丽热巴叫自己“胖迪”,范冰冰叫自己“胖冰”,Angelababy叫自己“胖娉婷”……

于是有些单纯的吃瓜群众们就以为她们真的胖,你们也太天真了!

这里面唯一稍微“名副其实”的只有范冰冰,曾经的范爷也是胖过的,168cm的她被曝最重时有120斤。

胖迪重达94斤!娱圈的“胖子”人设何苦互相伤害?

  可是这也只是微胖,因在标准体重对照表里,168cm的身高120斤是正常体重。

嗯好吧,120斤确实是女明星里的极限了。可问题是胖冰也减肥成功了啊,现在人家也维持在100斤以下了啊!

看着小腿,这小手臂,都是瘦子的标配

拍照都敢露腰了

这样的范爷绝对不是“胖冰”而是“瘦冰”,可是范爷还是经常在人前调侃自己是个胖子……

胖迪重达94斤!娱圈的“胖子”人设何苦互相伤害?

  迪丽热巴一直坚称自己是“胖迪”。

可是这个“胖迪”的体重足足重达47kg,也就是94斤,对了,她也是168cm的高妹。

这个“胖迪”的身材是这样的

你仔细看看,她的小腿是不是比你的手臂还细?

就这样的还叫“胖迪”,你快想想你该叫“胖”什么?

点击播放 GIF/472K

Angelababy在拍摄《孤芳不自赏》的时候叫自己“胖娉婷”

掐指一算,拍摄期间Angelababy怀着孕,天真的你可能以为她是真的胖了。

可是最终剧里呈现的效果是这样的这深深的锁骨!

明明胸前都瘦出排骨印了好不啦!

就连最胖的怀孕后期,也只是肚子大一点,全身其他地方都是很瘦的!

一个168cm高90斤重的人,是如何有勇气说自己胖的?

杨幂也经常在微博里说自己胖了胖了又胖了

可是百科里她的资料显示她身高超过166cm,体重只有90斤!

就算是《真正男子汉》里最重时有47公斤,搭配这种身高,我只能哭着问这是胖在哪了?

胖迪重达94斤!娱圈的“胖子”人设何苦互相伤害?

  古力娜扎倒是比上面几个都重一点,她有100斤。

可是她有172厘米高啊,她比上面的几位女星都要高啊,这种体重搭配172的身高要算营养不良了好不好!

赵丽颖也喜欢称自己胖纸

好吧,赵丽颖至少长了一张圆脸,有一定的欺骗性。

可是赵丽颖除了脸圆了点,身上可是很瘦的,还因为个子小有很长一段时间都被批撑不起礼服呢。

还有小小年纪就大长腿的欧阳娜娜,也叫自己娜小肥

还有经常自嘲是女胖子的柳岩,我猜她的肉肉一定全胖在了胸上。

这些都算了,我们都忍了。直到我看到鲁豫也开始叫自己“鲁小胖”!

这个“鲁小胖”的腿可能比柴火棍还细一点……

我敢打赌,这绝对不是P图师傅后期P瘦的!

如果这样叫小胖的话,快想想你应该叫什么,胖肯定不能用了,“巨肥”“吨位”之类的词才能形容吧……

胖迪重达94斤!娱圈的“胖子”人设何苦互相伤害?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女明星总是如此热衷于自己的“胖子”人设呢?

其实也是很好理解的。

首先,胖胖的人总是容易有可爱的感觉,太过凌厉的美让人产生距离感,但可爱的人就让人情不自禁的喜欢。

微胖的圆脸的人卖起萌来总是更理所当然啊!

其次呢,娱乐圈对女明星的身材要求实在是太高了,身上哪怕长一丝丝赘肉就要上头条。如果自己主动说自己胖的话,即使真的胖起来的话,是不是更容易被原谅呢?

参考前段时间的陈乔恩,其实一直都很瘦,偶尔一次穿错了衣服,就被质疑是不是成了胖子?

自己也只能在微博里尴尬地打圆场。

如果这之前陈乔恩叫自己“胖恩”不就没这回事了吗?

所以天真的你们,还真的相信着女明星的“胖纸”人设吗?

看看腰上的肉肉,醒醒吧!夏天就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