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张杰共担"高压" 迪玛希张碧晨备战波折不断

来源:新华网
2017-03-12 09:48:40

林志炫张杰共担

湖南卫视《我们的歌手》+《歌手》每周六晚22:05播出。本周,随着淘汰危机又一次逼近,诸位在线歌手均是难言轻松,其中,林志炫聊逆战称是“甜蜜负担”,重回秘密基地笑言“人生没有血泪史”;张杰打碎自我重新拼接,思考与压力的相处之道;张碧晨进行“自残级”备战,练舞练到全身贴膏药。而上场稳居第三的迪玛希本周身体状况不断,饱受失声危机困扰。此外,更有歌手“小目标”榜单首次公布,揭秘备战期间的台前幕后。

林志炫张杰共担

林志炫分享秘密基地 畅谈逆战中的“甜蜜负担”

在本场备战期间,林志炫赶赴台湾北海岸,造访曾经的“秘密基地”。这里是他以往整理心绪的首选地点,林志炫透露,每当心情落入谷底时都会来这里自我治疗,把不开心和压力统统丢进海里,这样自己便能重获新生,做出新的人生决定。在这里回忆起童年,他则表示虽几遭变故,但仍是在父母的爱之中快乐度过,在他们身上所学到的心境,使得自己能笑对挫折,以至于而今还能笑称“我的人生没有血泪史”。而谈到竞演,林志炫直言逆战受到期许众多,支持者们截然不同的两种态度更成了他口中“甜蜜的负担”。

林志炫张杰共担

张杰身负高压质疑自我 张碧晨开展“自残级”备战

虽说前几期战果不算上佳,但经历了连续五场激战,张杰逐渐开始去摸索与竞演、逆战双重高压的相处之道。自认对情歌很是拿手的他,在几经受挫之后不得不转变思路,谨慎地在情感铺垫“太过还是没够”的夹缝中把握平衡。同时,他更重新定义逆战目的,称此次回来留下作品才是最重要的。作为本场身处危险最中心的一位,张碧晨此次则不同于上场的小心翼翼,反倒是放开了手脚,直言她是带着自己的全部来的,绝不会随随便便地应对。备战期间,她狂练国标中舞,每个动作的力度、角度都细究到底,甚至因此浑身上下贴满了膏药也在所不惜,堪称“自虐级”。

林志炫张杰共担

迪玛希首遇失声危机 歌手定“小目标”抢第一

本周,饱受长途跋涉后遗症影响的迪玛希成了节目首播以来第一个“伤病员”,不但整体状态不佳,还尝到了严重失声的滋味。赛前,迪玛希前往医院就诊,由于情况紧急,他只能选择有副作用的穴位封闭治疗,并被医生警告,不得强行使用高音。而继上回“歌手小考”之后,此次又多了“你想进步几名”的环节,让歌手自定“小目标”,林志炫、张杰、张碧晨“哄抢”第一,其他歌手也各个心怀壮志。据悉,这一结果将由竞演舞台上的“五朝元老”——乐手们,投票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