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北美 《速度与激情8》正式定档4月14日

来源:环球网
2017-03-12 09:48:40

  《速度与激情8》定档海报

环球影业今日正式宣布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定档4月14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不断超越想象的《速度与激情》系列曾带给人们无数视觉和情感冲击。对《速度与激情7》当中天马行空的动作场面记忆犹新的观众将会惊喜地发现,《速度与激情8》已经带来更加震撼的升级体验。从热情洋溢的古巴,到寒冷刺骨的冰岛;从激情四射的纽约,到冷峻凛冽的柏林,主演们驾驶着由超跑、豪车、战车甚至潜艇组成的超级座驾进行了“上天入地”式的终极较量。

而剧情方面,《速度与激情8》将加入更多悬念,家族成员之间将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亲情和友情一直是该系列的标志,然而《速度与激情8》中,死忠影迷们将会发现他们的唐老大竟然与家人倒戈相向,而他与查理兹·塞隆饰演的高科技恐怖分子之间的关系也是扑朔迷离。同时,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德卡特??肖和“巨石”强森饰演的霍布斯警官每次碰面,都免不了一番不管是动作上还是嘴皮子上的恶斗,成为影片不可错过的亮点。

《速度与激情》系列自2001年诞生以来便受到全球粉丝的狂热追捧。其中2015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7》在中国更是成为现象级影片,一举夺下24亿的惊人成绩,至今稳居进口影片票房之首。

而全新升级的《速度与激情8》中,范??迪塞尔、杰森??斯坦森、道恩??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同时,还有两位奥斯卡影后重磅加盟。其中,查理兹??塞隆化身大反派加入战局,而海伦??米伦则饰演一个出其不意的亮眼角色,和杰森??斯坦森有精彩对手戏份。大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之子,新锐小生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也将华丽亮相。口碑不俗的《冲出康普顿》导演F??加里??格雷执导。

《速度与激情8》已正式定档2017年4月14日,将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制式全国上映。

  FF8团队又将面临危机

  FF8新反派Cipher由查理兹·塞隆饰演

  查理兹__塞隆与范__迪塞尔的暗藏玄机

  道恩__强森 穿狱服剧照

  道恩__强森全副武装

  范__迪塞尔饰演的角色这次将背弃家庭

  杰森__斯坦森强势回归!

  库尔特__拉塞尔亦加盟出演

  卢达·克里斯看到全新装甲车目不暇给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在冰上与反派火拼

  娜塔莉·艾玛努埃尔亦首次加入

  肾上腺素爆表的大阵仗追逐场面

  斯科特__伊斯特伍德加入FF8班底阵容

  泰瑞斯·吉布森在追逐唐老大的车内视角

  硬派对抗!道恩__强森与杰森__斯坦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