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发千字文感恩老爸:我们家最重要的支柱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13 10:09:41

Selina发千字文感恩老爸:我们家最重要的支柱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Selina(任家萱)一家四口感情超好,常在脸书狂晒全家出游照。日前任爸在节目《熟悉的味道2》中坦言,自己曾经打Selina打到皮尺断掉,此话一出就引起话题,12日晚间Selina也在脸书发出1300字长文感谢。

Selina千字发文中提到:“那个口头禅是感恩、开口喜欢带黄腔、已经65岁却练得满身肌肉的中年男子,是我们家,最重要的支柱。”Selina在青春期时,内心充满了不平衡,“我越不平衡,就越想挣脱。我越不平衡,就越叛逆。我越不平衡,爸妈就越想抓紧。”

Selina学生歌手时期压力颇大,每个寒暑假都塞满满专辑宣传期,也因为课业、工作两头烧,让她萌生了休学的念头,但Selina也提到,“我的成绩,在爸爸眼中,变得一文不值,甚至很讨厌爸爸口中我们只是一片歌手,觉得那是一种诅咒。”

Selina和爸爸的关系紧张,直到S.H.E在巡回演唱到了上海站,爸爸惊喜现身,两人关系才变好。Selina受伤后,任爸每天在医院陪着她,复出后的第一场金曲奖演出,任爸边看边掉泪,还传讯息给Selain说,“你真的很棒!”。

整整1300多字的发文,Selina道尽了自己的心情转变,从过去对爸爸的不谅解,到每天拥抱的温馨,也成了不少粉丝的典范,她也在文末提醒粉丝,“有爱,就要做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