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强张国立王刚抢镜 老戏骨去综艺给后辈上一课

作者:曾俊 来源:广州日报
2017-03-13 10:09:41

唐国强张国立王刚抢镜 老戏骨去综艺给后辈上一课

  唐国强反应能力惊人

唐国强反应能力令人惊叹

在王刚上节目给人惊喜之后,唐国强在若无其事中也展现出强大的火力。他作为主嘉宾,在接受其他人对自己的吐槽以后,需要总结陈词,他的临场反应能力和优雅品格使人难忘。

在网友心中,唐国强其实也是一个如假包换的“网红”,因为他出演的角色片段被网友剪成视频流传,已经笑翻网友。对此,唐国强表示很不理解,看到那些视频,他甚至一本正经地劝网友:“孩子,你能不能买一台不卡的电脑啊!”

谈到自己的代言太多,品牌无所不包,他的回应十分调皮,“说明成功啊,起码这些广告你们都看了吧,今天我就跟你们这些乱七八糟的人上了个乱七八糟的节目,我想也会成功。”被人说只有高中文化,唐国强反驳说:“其实我代言蓝翔,也是为社会做贡献啊,让这些人有一技之长,总比那些自命不凡、专门吐槽别人的人强吧?”此时,他开始怂恿主持人李艾:“只要肯转型,学厨艺、美发,总有一天会大红大紫的。”

面对王刚说他拍戏用提词器,他一下子怼了回去:“他当然不用提词器了,因为台词就只有三句话——‘臣遵旨,臣遵旨,臣遵旨’。”末了,唐国强教导流量小生要多拍戏,多提高业务,“有人曾经说演员就像一口每天都在沸腾的大锅,仔细一看,什么都没煮,我希望你能煮点东西”。

陈道明煲的鸡汤味道很棒

曾经在《一年级·大学季》中,陈道明担任过表演课老师,他在指导学生室内无实物表演时,精湛的台词功底、表演细节、观察技能等,被誉为表演教科书式的案例。他说的话都成为一时金句,“上山的人永远不要瞧不起下山的人,因为他曾经风光过”,“山上的人不要瞧不起山下的人,因为他们会爬上来,所以一定要做好自己”。

这只是陈道明的客串表演,他真正意义上的常驻嘉宾是《传承者》,这档节目旨在传递中国传统文化与民间技艺,陈道明作为节目的评委,是一丝不苟地参与每一期节目的创作,甚至在有期节目中批评年轻人不尊重民间文化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