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之上》袁姗姗版狠毒傅皇后惊艳 网友:演技开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3 15:02:35

《云巅之上》袁姗姗版狠毒傅皇后惊艳 网友:演技开挂

由爱奇艺、皇氏御嘉影视、欢娱影视、星瑞传媒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慧珠担任总导演,由陈晓、袁姗姗、郭晓东、蒋梦婕、张哲瀚等主演的《云巅之上》正在爱奇艺热播。演技状态愈发良好的简兮经过几番波折后调整状态,成功挑战了反派大BOSS汉代皇后傅黛君一角,不少网友惊呼:“厉害了,我兮,第一次被反面人物圈粉了。”

诚意打动“古怪”导演 袁姗姗hold住角色演技开挂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简兮拿到“董贤”一角,不过在拍定妆照的时候,齐文森事先收买工作人员,将照片泄露给了媒体,致使《董贤》定妆照提前曝光。导演大为恼火,误以为简兮想成名私自泄露照片,因此决定将简兮换下。“倔强兮”在陆周和唐斐的劝说下拦住导演,陈述自己蒙受不白之冤,甚至拿出剧本恳求导演,称“只要能演戏,哪怕是路人甲、替身、甚至一棵树都可以”。导演于是扬手将剧本纷撒四处,并告诉简兮只要捡起全部剧本就给她一次机会。简兮不顾生命安危一路追到海边捡起每一页纸张,被简兮诚意打动的导演最终钦点她出演《董贤》大反派“傅皇后”。而简兮也没有令人失望,“为爱成魔”的痴情皇后傅黛君被她灵魂附体,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举手投足之间尽展傅皇后的毒辣和无奈。小宇宙能量值爆发的简兮演活了令人又爱又恨的深宫悲情女人。不少网友看到这段戏中戏表示:“《董贤》什么时候上映,我们要去买票看简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