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彬彬日程繁忙 无缘2017《跨界歌王》

来源:新华网
2017-03-14 15:52:44

张彬彬日程繁忙 无缘2017《跨界歌王》

早前《2017跨界歌王》的首发阵容疑似在网络上曝光,杨洋、任嘉伦、姚晨、江珊赫然在列,不仅如此,网曝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离镜”的当红小生张彬彬也将加盟《2017跨界歌王》。

很多网友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纷纷表示:“身为杨幂旗下艺人的他,唱功和实力不容小觑”。当很多粉丝都沉浸在能目睹张彬彬一展歌喉的时候,“张彬彬身体抱恙,因病无缘2017《跨界歌王》”的消息再次炸裂网络。

据猜测,走红后的张彬彬日程愈发繁忙,在拍戏过程中意外导致嗓子受损,因担心自身不能呈现给观众最好的状态,最终无缘跨界歌王舞台。虽然《跨界歌王》一贯以高要求、高品质的口碑著称,但由于身体抱恙而放弃录制,不知此理由的可信度有几分?

作为影视剧新晋当红小生,张彬彬成功塑造了《寂寞空庭春欲晚》、《微微一笑很倾城》、《漂亮的李慧珍》,以及当下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角色。不过,虽以演员身份为大众熟知,张彬彬仍不断解锁着隐藏的音乐天分,包括曾献唱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推广曲。此番张彬彬疑似无缘跨界舞台,令粉丝在遗憾的同时呼求老板杨幂照顾好旗下艺人,适时适当给张彬彬放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