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味道》甜度升值 陆毅郭采洁示范禁欲宠

来源:北青网
2017-03-14 15:56:13

《亲·爱的味道》甜度升值 陆毅郭采洁示范禁欲宠

高冷男神陆毅温柔背郭采洁回家

由“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何小庭担任出品人、制作人,陆毅、郭采洁、炎亚纶、艾晓琪、李莎旻子、谢帅等主演的微玄幻美食治愈轻喜剧《亲·爱的味道》正在上海热拍。白色情人节之际,片方贴心公开“金鱼CP”甜蜜剧照,陆毅郭采洁花式秀恩爱示范正确过节姿势,禁欲主厨安文宇深陷情网无法自拔,面对靳津津眼神深情,虐遍一众网友。

该剧讲述了世界名厨安文宇(陆毅饰)因一场意外失去了味觉,“性情料理”厨师靳津津(郭采洁饰)闯入了他的世界,意外成为他味觉的开关,而微笑暖男林暄(炎亚纶饰)加入后,三人相互羁绊,命运交织,由此展开一段美食与治愈奇幻爱情故事。

甜到齁!“金鱼CP”过情人节 禁欲宠!陆毅郭采洁蜜恋相拥

当脱去暖爸外衣的陆毅变身高冷禁欲主厨安文宇,当女王郭采洁寄身市井成为平凡少女靳津津,两人因料理结缘,又因一场意外之吻暗生好感。电视剧《亲·爱的味道》中,陆毅与郭采洁组成的“金鱼CP”互陷360度浪漫爱恋,泪点笑点齐飞,将刷新国内偶像剧“甜蜜指数”。

今日曝光的剧照中,两人均是一袭白衣情侣装,或执手相看岁月静好,或浪漫共枕眼神温柔,完美应承着“白色情人节”的主题。自由随性不安常理出牌的靳津津(郭采洁饰)不仅大胆壁咚安文宇,更是获男神贴心“公主背”……各种宠爱姿势花式上演CP感爆棚,吃饱“狗粮”的网友“无奈”感叹:“这部剧有毒,甜到发溺,不戴墨镜不敢看!”

涨姿势!数十种吻法秀恩爱 神CP!进可搞事退可秀厨艺

如今该剧已在上海热拍一月有余,陆毅与郭采洁这对“金鱼CP”也愈来愈深入人心。两人养眼的高颜值、呆萌的身高差及举手投足的默契度,都让观众和业内对此组CP颇为看好。剧中靳津津的吻是安文宇恢复味觉的唯一方法,而编剧更是安排了数十种吻法展现两人的关系变化,提前为粉丝准备丰厚的福利,十足值得期待。

除了恋爱极为上手之外,陆毅与郭采洁还要展露厨艺,从西式料理到传统中餐都需手到擒来。一向认真的郭采洁自然卯足了劲练习,尽力将靳津津擅长的“性情料理”诠释到最好。“主厨”陆毅则是充分发挥自己上海男人的做菜技能,自称“厨艺80分”,调足网友胃口,迫不及待想品尝这份“视听盛宴”。

目前,电视剧《亲·爱的味道》正在上海拍摄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