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视频《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播放量破8亿 会员暖心版结局上线

来源:中国网
2017-03-15 09:09:25

由乐视视频联合蓝港影业联合打造的奇幻爱情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自情人节上线以来,短短四周就收获8.6亿播放量。微博上与该剧有关的话题热度更是居高不下,话题#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阅读量高达1.9亿,参与讨论人数48万,足见网友对这部剧的喜爱。

乐视视频《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播放量破8亿 会员暖心版结局上线

剧情进展到现在,李雪姬跨越千年终于寻找到前世爱人顾世一,并收获了李哲、春山、姜槐等一众好友。而随着与雪姬有关的疑团一一解开,处心积虑要与雪姬为敌的林贝拉被绳之以法,雪姬也终于破除不死之身变回普通人。自觉已经看淡生死的她,开始享受温暖平凡的小幸福。但正当雪姬满怀憧憬这一世终能与顾世一长相厮守一起变老之时,却惊闻与她一样拥有不死之身的林贝拉因器官衰竭而死的消息。

乐视视频《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播放量破8亿 会员暖心版结局上线

自觉命不久矣的雪姬伤心之下向顾世一提出分手。痴情的顾世一装扮成圣诞老人大献殷勤,并在雪姬执意赶他走的时候,用一个霸道的拉扯和拥抱,彻底俘获雪姬的芳心。暖心boy顾世一为了哄雪姬高兴,还在雪姬入睡时讲故事给她听,如此实力宠女友引得迷妹们纷纷留言:“这样的顾世一请给我来一打!”

乐视视频《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播放量破8亿 会员暖心版结局上线

除了李雪姬和顾世一跨越千年的爱情令人感动,顾世一与李哲之间的互动也越来越“爱意满满”。相互看不顺眼的两人,总是嘴里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此前就有过相拥而眠经历的两人,在19集中更是上演了嘴对嘴吃饼干的暧昧桥段。虽然护花心切的顾世一是为了保护雪姬,但还是令一众网友浮想联翩:“原来李雪姬就是幌子,顾世一和李哲才是官配”。

随着剧情推进,这个跨越千年的传奇爱情剧已经全部落下帷幕。最终,雪姬能否破除命运的魔咒,与顾世一长相厮守,一起前往乐视视频解锁这段跨越千年爱恋的大结局。虽然乐视影视会员早在上周已经看到了“虐心版”大结局,但乐视影视会员“专享暖心版”结局已于今日上线,将会在普通版结局之外,为“光年夫妇”的结局画上一个更加浪漫、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