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灼心》后《夜色撩人》 须一瓜情感力作再现大银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5 11:25:36

《烈日灼心》后《夜色撩人》 须一瓜情感力作再现大银幕

2015年,须一瓜的长篇小说《太阳黑子》被曹保平导演改编成电影《烈日灼心》并搬上银幕,收获了票房口碑双赢。近日,根据须一瓜的成名作《淡绿色的月亮》改编的新片《夜色撩人》也已3月10日正式公映,并获得了观众的广泛讨论,“两难选择的故事”、“生活中还是要理智多一点儿”等热议不断。从“太阳”,到“夜色”,“须一瓜”三个字正在成为银幕大热IP。

《夜色撩人》由时隔十余年回归影坛的第五代知名导演夏钢执导,余男、王千源主演。政法记者出身的须一瓜十分擅长挖掘现实又复杂的人物心理,此次她的作品被当年执导出《大撒把》《遭遇激情》等现实力作的夏钢导演及余男、王千源这样的影帝影后实力联手演绎,称得上相得益彰,因而影片上映后话题不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