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崩溃了!助阵常远加盟《欢乐喜剧人》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16 11:11:16

本周日21:00,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将播出第九期节目。自进入复活踢馆赛阶段后,喜剧人们稍有不慎就可能离开舞台,而愈加残酷的赛制让他们感到压力巨大,纷纷献出杀手锏。本周,常远将邀请到“喜剧女王”蔡明助阵表演,女王造型令人十分惊艳,但谈到此次的“喜剧人”之旅,蔡明却直言:崩溃了!

蔡明崩溃了!助阵常远加盟《欢乐喜剧人》

作为国内喜剧舞台上当之无愧的“女王”级别人物,蔡明曾登上20多次春晚舞台,此次化身“绿叶”助演常远登上《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也是她首次参加竞演类综艺节目。因节目采用周录,喜剧人们每周都需要推出新作品,让蔡明大呼崩溃,“演出前48小时还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搭档常远则形容蔡明像妈妈,“特别惯着我”。

蔡明崩溃了!助阵常远加盟《欢乐喜剧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每周日21:00东方卫视、优酷全网独播《欢乐喜剧人》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