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上神”名遍“四海八荒”不过瘾? 杨幂又到《明日之子》当官选未来偶像!

来源:人民网
2017-03-16 13:50:18

近日,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次大火的杨幂,以“首席星推官”身份亮相腾讯视频《明日之子》发布会,继“白浅上神”之后,又多了一个新身份。作为一枚“网瘾少女”,杨幂表示非常认同节目的创新模式。在她看来被称为“互联网原住民”的90后、00个性非常鲜明,每个人都不一样。而《明日之子》首创的“三大赛道”模式,是对年轻人个性与多元价值观的最大理解与包容。

当“上神”名遍“四海八荒”不过瘾? 杨幂又到《明日之子》当官选未来偶像!

  杨幂出席《明日之子》发布会任“首席星推官”。

被问及理想中的“明日之子”什么样子?杨幂表示,她个人希望这个“明日之子”既有才华又有品质,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需要“正能量偶像”。而谁会成为”明日之子”,结果很难预料,因为“这个时代有才华、有个性的年轻人非常多,谁都有机会站在舞台上。”与此同时,作为一个公平开放、让年轻人自定未来自选偶像的平台,《明日之子》最后的冠军也不是由“星推团”来选,“我只是其中一道程序,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大家手里。”

据悉,《明日之子》由三股力量共同为选手赢得“明日之子”荣誉而努力,这三股力量分别是选手、粉推和星推。以杨幂为代表的“星推”力量既要指导选手展示自我,也要为网络粉丝组成的“粉推团”提供战略战术。

而在杨幂看来,首席星推官这个身份“有点像经纪人”,由于自己艺人及老板的身份,对此并不陌生。发布会结束,“走马上任”的杨幂很快更新了一条微博,“解锁”自己新身份的同时,鼓励有个性、有理想的年轻人积极报名参加,展现自己,很认真地履行自己的“职责”。

当“上神”名遍“四海八荒”不过瘾? 杨幂又到《明日之子》当官选未来偶像!

  杨幂发布“解锁”新身份的微博。

据悉,作为“首席星推官”,杨幂不仅要担任其中一个赛道的“领队”,还要负责推荐另外两个明星“领队”。虽然现在还没有公布人选,但是杨幂透露,会是“非常有实力”的明星。最终,其他两位“星推团”成员会是谁,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