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结婚保密到家 陈妍希被问婚礼事宜都不知情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3-17 07:51:47

原标题:安以轩结婚保密到家 陈妍希被问婚礼事宜都不知情

安以轩结婚保密到家 陈妍希被问婚礼事宜都不知情

安以轩结婚陈妍希也是看微博才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3月15日宣布结婚,闪嫁百亿CEO陈荣炼。其实她1月和好友陈妍希[微博]的聚会照片就被发现无名指戴着戒指,当时已传出好事将近。然而她对婚事保密到家,好友陈妍希也刚得知喜讯,不过也并不意外:“以轩老公超疼她!”

安以轩在微博报告结婚喜讯,写道:“就这样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陈妍希看完微博也向台媒表示:“真的好甜蜜!真好!”她坦言没有见过安以轩老公陈荣炼,“但感觉他很疼以轩,祝他们幸福快乐啊!”

年初的姐妹聚会照片中,安以轩左手无名指已戴上戒指,不过好友陈妍希当时完全不知喜讯,可见安以轩对婚事保密到家。已办过婚礼的陈妍希现在终于恍然大悟:“以轩有问过我婚礼顾问的信息,但是我以为是帮朋友问的!”图文/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