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陈晓转型之作 《神秘家族》烧脑悬案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20 09:12:46

由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神秘家族》将于4月21日正式上映。影片改编自真实的“福建灭门案”,电影不但真实还原了一个令人无奈的凄惨故事,还将带领观众走入重重迷宫,挑战极限悬疑烧脑,拨开迷雾,探寻触动心底的悲剧起源。片中既有“视后”林依晨、“鲜肉男神”陈晓、“视帝”蓝正龙的颠覆出演,也有“影帝”姜武、“影后”惠英红的实力加盟,令人十分期待。

林依晨陈晓转型之作 《神秘家族》烧脑悬案

  “小清新视后”林依晨转型力作与陈晓组姐弟CP共探烧脑悬案

《神秘家族》是台湾高口碑“小清新视后”林依晨的婚后复出之作,林依晨将挑战遭遇性侵后压抑阴沉的“问题少女”苗苗,这与她向来给人的阳光温暖的正能量女主角印象大相径庭,此次她将对自己的戏路做出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更在戏中突破出演了一段激烈的雨夜“性侵”桥段。

重口悬疑大尺度的剧照爆出后,粉丝们纷纷惊呼,心疼在寒冷的泥泞中打滚、遭性侵的林依晨,林依晨自己也表示,“不只是挑战到了自己,也挑战到观众不能接受,进到这个角色,也许一个人她会经历的很黑暗的事情,那她要怎么在这样的泥沼当中重新爬起重新振作。”

而由一场蹊跷的性侵引发出的“家族灭门案”更是在不断反转、更迭的剧情中显得极度扑朔迷离,家族成员掩盖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原本平静的生活被大量犯罪戏码冲击,致使电影成为一部值得期待的悬疑烧脑大片。由于片中大量的烧脑桥段都由女主角林依晨负责,惨遭施暴虐待、绝处逢生等呈现方式也十分考验演员的演技。主创人员称,此次林依晨给电影带来了许多不一样的惊喜,她对角色的拿捏非常到位,艺品超高,哪怕是极端环境中也能全身心投入到拍摄当中。

而首次出演惊悚片的“古装男神”陈晓则在片中饰演“神秘家族”中的另一位家庭成员树树,与林依晨组成实力与人气并重的“高颜值”姐弟;两位的首次合作令观众翘首以待,这也是陈晓有意转战大荧幕的新作。片中姐弟之间所展现的不一样的相处模式也是揭开电影迷雾的线索之一。从《电锯惊魂》开始就爱上恐怖片的陈晓,此次圆了自己的恐怖片梦。他更表示看过《神秘家族》的剧本之后一度一头雾水,需要仔细推敲的剧情着实离奇难测,结局更是令人意外,强烈推荐观众进入影院一探究竟。

林依晨陈晓转型之作 《神秘家族》烧脑悬案

  姜武惠英红命悬平安夜 蓝正龙毛骨悚然演凶手

除了有帅哥美女领衔外,《神秘家族》更有老戏骨姜武、惠英红加持,二人在戏中出演一对平凡而又身藏秘密的艺术家夫妻。为了烘托片中神秘诡异的氛围,剧组在台湾精心打造了真实而温馨的四口之家。姜武、惠英红在其中有许多为人父母的温情表达,饰演父亲的姜武与林依晨上演生死诀别,而惠英红跟林依晨之间的母女情,更令人五味杂陈,唏嘘不已。惠英红在采访时多次给“女儿”林依晨的敬业和演技的老练点赞,“昨天跟她拍一场戏,就是拍她看到我快要死的时候她的崩溃。我在旁边给她搭词的时候,其实我也给她感动到在崩溃。虽然在镜头后面,可是我都流泪流得不得了”。

在《神秘家族》曝光海报之后,许多观众惊奇于蓝正龙所颠覆饰演的“凶手”已然昭示,认为这对于一部惊悚片来讲有剧透之嫌,但是却剧情远非这么简单,电影中悬疑推理的成份层层叠叠,不容小觑。面对第一次出演没有台词没有名字的反派角色,蓝正龙在片中全靠眼神和肢体的表达,及其考验演技。蓝正龙称,不想常规的去演出一个心理变态,而是希望表现出一个正常的心理不平衡的人,这样往往更加有恐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