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够狠的女明星:大S减肥进医院 拼命生二胎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0 09:13:04

高龄产妇怀孕压力山大 开荤喝药看医生

在娱乐圈,大S算是非常拼的女艺人,从进入娱乐圈开始她就对自己进行着“军事化管理”。当决定与汪小菲生孩子之后,作为一个大龄女性,必须养生,但从来没有养生观念的她却不知从何养起。大S坦言,吃素十几年,自己也在犹豫是否有必要为了一个不确定会出生的小孩破戒开荤。但在旁人怀疑她能否生出孩子的言语中,大S狠下心来,吃肉!

对自己够狠的女明星:大S减肥进医院 拼命生二胎

在婚后一直没怀孕的状态下,大s和汪小菲开始找医生求诊。大s几乎每三个月就看一个新的医生,北京的也看、台湾的也看;甚至到美国去,也有人介绍当地的医生给她。举凡中医、西医,大s全部都看遍了。不夸张!

其实,对高龄产妇来说,尤其是公众人物,外界的猜测与流言似乎比自身的压力来的更凶猛。大S与汪小菲也不例外,“因为吃中药长胖了,不知道为什么脸也跟着变肿,造成更容易被误会的窘境。我们试了三年都没有好消息,其实我已经不敢抱太大希望;这段时间,媒体三不五时揣测,让我的压力变得更大,每个月还要验验看自己怀孕了没有,然后面对‘没有’的那种失落感。现在回想起来,那段过程还是满痛苦的。老公那边也是,大家都会一直问他,问到最后他也觉得很烦、压力也变得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