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情未证实秒被打脸? 阿娇3月录节目曾自曝单身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3-21 10:11:40

恋情未证实秒被打脸? 阿娇3月录节目曾自曝单身

  阿娇曾回应感情状况

据全明星探报道,近日阿娇钟欣桐被拍到陪富二代秦奋(上海三千万保时捷撞成废铁的车主,贾青前男友)打球,两人说说笑笑还上演揪耳朵的小亲昵。打球时,阿娇全程注视该男子,偶尔迷妹脸露出甜笑,疑似新恋情曝光。

然而就在本月阿娇录制某节目时曾直言自己仍然单身。节目中,主持人李维嘉曾询问阿娇的感情状况,阿娇迅速回应称:“单身”。对于择偶标准,她还说道:“在每段感情中,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相处方式,价值观也不一样。但是我觉得两个人只有价值观一样才能在一起。”

而据媒体报道,阿娇录制节目时的穿着与被风行工作室拍到的一样。这也意味着,阿娇在透露自己“单身”的当天就被狗仔拍到与秦奋聚会。而从阿娇的微博来看,她曾公开祝福秦奋生日快乐,而被路人误会两人关系时,她又直言:“你们可以去当编剧了,那我以后什么都不发好了,你们知道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