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罗晋新剧什么时候播出 剧情揭秘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3-21 10:30:28

金牌制作班底首揭秘 《何以》《微微》制片人熊晓玲搭档滕华涛团队

《为了你》幕后制作团队堪称行业顶级,一手炮制过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熊晓玲出任制片人,青春奋斗、暖心情感是熊晓玲作品的鲜明注脚,她对热门IP的成功运作经验,也提升了业内对《为了你》的期待值。制作上,该剧监制是集导演、编剧、制片人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滕华涛,曾打造《蜗居》《浮沉》《裸婚时代》等经典作品。在拍摄手法上,由以细腻见长,善于情感刻画、细节捕捉的余翠华导演执导,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青丘狐传说》均为其所执导的代表作。美术由负责电视剧《别了温哥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好先生》《远大前程》、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微微一笑很倾城》的邸琨担任。

郑爽罗晋新剧什么时候播出 剧情揭秘

  罗晋、郑爽领衔 在热血青春中为爱奋斗不息

《为了你》由人气演员罗晋、郑爽领衔主演,与重量级制作团队强强联手。

实力演员罗晋,凭借《锦绣未央》《克拉恋人》等剧的热播,人气也一路飙升。演技备受肯定,在《为了你》剧中,罗晋饰演的男主角张长弓是个“不责命、不啃老、不拼爹”的“三不”青年,高大英俊、幽默风趣,最重要的是永不言弃,此次演绎励志青年张长弓,想必也是信手拈来游刃有余。

自带热搜体质的郑爽,在《为了你》中将出演一个与她之前风格截然不同的角色,剧中女主角李木子可谓“当代侠女”,此次出演直爽率性的李木子,青春靓丽、个性善良的郑爽正是不二之选。于她是挑战,于观众是新鲜。罗晋和郑爽的首次合作,必然成为该剧的亮点之一,他们将如何塑造《为了你》中热血奋斗、患难与共的恋人,让人充满期待。

除了男女主角令人瞩目,《为了你》其他角色也即将公布,片方曾透露:“《为了你》的演员,我们都是以角色和剧情为原则挑选,演技、颜值、影响力、新鲜感一个都不少,届时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