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杨洋跌落诛仙台《三生三世》曝杀青周年纪念海报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3-21 10:39:03

刘亦菲杨洋跌落诛仙台《三生三世》曝杀青周年纪念海报

今日,仙侠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杀青一周年之际,曝光了“生世相随”版主题海报,唯美还原了故事中最经典虐心的“白夜夫妇”跌落诛仙台画面,两人百转千回的仙恋情深跃然纸上,写意的艺术画风令人惊艳。影片由赵小丁、安东尼拉默里纳拉(Anthony LaMolinara)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将于2017年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

杀青周年呈现绝美仙恋 刘亦菲杨洋诛仙台以情动人

在这张艺术感十足的海报中,凄美写意的背景下,“白夜夫妇”从诛仙台上唯美坠落生世相随,精准得还原了原著中最为经典虐心的场景片段。素素双眼束缚白绫,自诛仙台绝然而下,夜华为爱纵情一跃,纵然戾气千丈,依旧情深不悔。唯美的画面将两人这段至爱不渝、铭心刻骨的仙恋爱情勾勒得惟妙惟肖,引出两人之间三生三世的无尽深情。笔墨间写实与虚幻的碰撞凸显了影片仙气唯美的多样化风格,山水意境间传递了电影大气磅礴的三生世界,更将影片的极致魅力和唯美艺术感展现得淋漓尽致。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三生三世的动人爱情。桃花盛开时,尘世相逢处,共赴一场三生之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