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风》决战金三角 开启中华武学英雄之旅

2017-03-21 14:28:12

熟悉搏击这项运动的网友可以对《武林风》这一节目是如雷贯耳,甚至有许多对其的痴迷程度达到了一种无武林风不欢的境地。《武林风》一路走到如今,在不断壮大声势、提升实力的同时也带给了大家更多的欢乐与激情。近期,《武林风》来到了金三角,准备开启一场激烈的旷世之战,英雄即将接受前所未有的挑战。

《武林风》决战金三角 开启中华武学英雄之旅

《武林风》是一档体现中华武学的娱乐栏目,因为多方位和多角度的介绍中华武学的博大精深,逐渐成为中国武学栏目的第一品牌。任何热衷于强身健体的观众可以在这里看到缤纷云集的武术套路、酣畅淋漓的搏击场面、深厚浓郁的文化底蕴,多样而且壮观的场面赢得了广泛好评,受到了众多武术爱好者的追逐。

一直以来,《武林风》游走于各个地方,在国际上的脚步也相当密集。栏目组与世界拳击理事会、世界泰拳协会、世界自由搏击协会等长期合作,或交流沟通,或比赛演出,在世界搏击界占据一席之地。

这次,《武林风》进入著名的“金三角”地区,金三角是东南亚地区缅甸、老挝、泰国的交界地带。泰亚365独家赞助,携武林风决战金三角,在3月11日和3月18日,分2个黄金周六档,在河南卫视播出,并由著名的娱乐集团泰亚365全程赞助支持。

《武林风》决战金三角 开启中华武学英雄之旅

与众不同的是,这次团队是由武僧一龙带队。一龙加盟河南卫视武林风以来,战绩不俗,多次被评为“武林风MVP”,被称为“中华第一武僧”。一龙先后练习少林、太极、咏春、拳击、散打、摔跤等,所以在国际赛场中能够出其不意,令诸多世界职业拳王难以适应。

一龙的格斗术最接近实战,看过的网友会觉得一龙确实是有中华武学的痕迹且风格与金三角本次激战武林风的成员风格略有相似。一龙坚持的是传统的表达方式,在实际运用当中将自己理解的传统方式表达出来,产生了奇妙的效果,这也是本次赞助商泰亚365也同样推崇一龙的原因。在坚持传统的同时,一龙吸取了众家之长,将传统武术与现代搏击相互结合,还有许多毫无套路的招数融合,因而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风格,让本次金三角《武林风》比赛充满了看点。

《武林风》决战金三角 开启中华武学英雄之旅

《武林风》不仅是中华文化的宣扬,而且是中华之自强不息精神的传递。在经历了时光的涤荡,经受了岁月的磨难之后,英雄将如凤凰涅槃,腾空一跃。在这里,看到的是中华儿郎的坚韧不拔,看到的是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看到的是中华精神的深远悠长。泰压365独家赞助,在金三角必将展开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之战。而远在一端的大家,可以在河南卫视看到战火纷飞的争夺勇者之战。

武林风吹向金三角,吹彻整个大地,有丰盈的热情、饱满的激情和浪漫的情怀,遇见中华武学和异域文明的对抗,更有实力娱乐公司泰亚365的强势支持,看见更多的可能,走向寻找自我之路,走向寻找英雄之路。锁定河南卫视,来一场不同寻常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