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点映 观众赞群兽大战爽爆眼球

作者:马蓉玲 来源:搜狐网
2017-03-22 09:50:02

《金刚:骷髅岛》点映 观众赞群兽大战爽爆眼球

  《金刚:骷髅岛》海报

3月24日,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联袂出演的《金刚:骷髅岛》将在中国上映。3月21日,IMAX公司在上海举行该片点映,映后,有观众大赞该片奇幻的视觉大场面和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直呼:“群兽大战的场面爽爆眼球!”

和漫威DC的动漫英雄片不同,金刚是美国一个经典大IP,哪家公司都能拍,此前已经被多次搬上银幕。中国观众最熟悉的是2005年上映的《金刚》,该片由彼得-杰克逊执导,娜奥米-沃茨、杰克-布莱克、阿德里安-布劳迪等明星主演,在中国内地票房为1.02亿元,放在12年前,已经是很好的票房成绩。中国观众印象最深的是金刚爬上帝国大厦顶部大战飞机的震撼场面。

12年之后,金刚再度归来。《金刚:骷髅岛》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讲述了一支集结了科考队员、探险家、战地摄影记者、军人的探险队,冒险前往南太平洋上的神秘岛屿的故事。片中的金刚有100英尺(30.48米)高,是彼得-杰克逊2005年版《金刚》25英尺的4倍,堪称史上最大金刚。影片的视觉特效制作水平也升级换代,制片成本高达1.85亿美元,是史上最贵金刚。

值得一提的是,IMAX超大银幕带来了“史上最大金刚”与众不同的的登场方式,山崩地裂的画面加上全方位环绕立体超强声效,未见其影先问其声的出场方式令人不寒而栗,心跳不由地跟着沉重的脚步声起伏。尤其是金刚震破天际的怒吼,似乎将屏幕能震到支离破碎。伴随着直升机螺旋桨的轰鸣声,观众迅速进入影片情境之中,准备迎接神秘岛屿上的惊险挑战。而影片也从此前经典作品里汲取灵感,如《现代启示录》中“直升机穿越丛林”的经典场面也在本片里再度出现,金刚怒砸飞机的狂霸配上残阳如血的背景,完美还原了七十年代的复古暴力美学。

该片奇幻的视觉大场面和震撼的视觉效果引令影迷们啧啧称赞,映后,有观众直呼:“群兽大战的场面爽爆眼球!”“场面超级宏大、特效超级惊人、打斗超级火爆,抖森也超级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