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皮肤严重过敏脸部浮肿泛红:吓着大家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03-22 14:06:20

蒋勤勤皮肤严重过敏脸部浮肿泛红:吓着大家了

蒋勤勤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近日,有媒体拍到蒋勤勤素颜现身机场。照片中她双颊微肿,还有些发红,引网友关注,甚至有自媒体称她撞脸尹正与周笔畅。蒋勤勤晒出素颜自拍后发文:“吓着大家了!求轻喷”,而对于有自媒体所说的撞脸,蒋勤勤也回复道:“说我就好,别提其它演员艺人,多些尊重。”

3月22日上午,蒋勤勤在微博上发文解释道,自己是皮肤严重过敏导致的浮肿。蒋勤勤在微博写道:“是的!皮肤严重过敏了也浮肿起来!谨遵医嘱,在相对密闭空间里,最好不要佩戴口罩,捂着有可能会让它更严重(特别是那种含化纤成分高的)!昨天出来,吓着大家了!求轻喷(说我就好,别提其它演员艺人,多些尊重)”

蒋勤勤还放出一张自拍照,看到她脸颊发红,还有许多小疹子,粉丝们大呼心疼,纷纷留言让她注意身体,慢慢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