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老公亏10亿美元怎么回事?毛阿敏老公是谁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3 13:25:17

毛阿敏老公亏10亿美元?XIO集团称,相关报道中存在多处不实报道,更暗示这可能是一场人为策划的阴谋。

这位大佬就是一直十分低调的中植系掌门人解直锟,他还有一个身份便是毛阿敏的老公,而这家公司便是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XIO。

解直锟本人非常低调,他的妻子是知名歌手毛阿敏。解直锟掌管的“中植系”,版图庞大。官网资料显示,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旗下包括一系列子公司,管理资产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

毛阿敏老公亏10亿美元怎么回事?毛阿敏老公是谁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 (李岩)近日,有人曝出50岁毛阿敏的一双儿女,如今,女儿10岁,儿子7岁,一家四口人过着幸福的生活。毛阿敏7岁的儿子更是被网友力赞长相俊俏,舞姿帅气。  

还有媒体报料说,毛阿敏孩子的父亲前些年去了美国,取得了外国籍,近两年才返回国内的,而这正符合他们生二胎的条件。这让包括嫁给山东富豪这样的关于毛阿敏婚姻现状的传闻更加扑朔迷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