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着心吊着胆》改档5.12 污色喜剧类型片可看性非常强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3-24 14:33:44

《提着心吊着胆》改档5.12 污色喜剧类型片可看性非常强

  资料图

话剧演员实力圈粉,现场观众怒赞神演技

《提着心吊着胆》和很多曲高和寡的小成本电影不同,作为独特的污色喜剧类型片,它的可看性非常强。路演现场观众中也不乏科班出身的电影系学生,《提着心吊着胆》被观众评价为 “疯狂与沉着、喜剧与悬疑兼备的好作品”,路演现场盛况空前。

更有为演员神演技折服的一大票校友对这群并不眼熟的演员“路转粉”,男主角陈玺旭、任素汐以及董博并非第一次合作,且开拍之前就花了3周时间研究剧本和人物性格,相互之间搭戏心有灵犀。

高叶饰演的角色集“潘金莲+孙二娘”于一身,把性格爽朗的东北女性演绎入骨,能镇得住悍匪,也能调教好自己的“禁欲系”老公杨百万。除此之外,宝石抢匪胖先生瘦先生、秒啪神医和无能片警,这两对男男CP上演“基腐情深”,同样都是一方表面强势,另一方大智若愚的角色,对照鲜明。

据悉,《提着心吊着胆》全国路演活动将继续紧密进行,随后将来到哈尔滨、沈阳、广州、成都、重庆、武汉、杭州、上海、南京,届时影片主创团队会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该片由合一影业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星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娱跃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改档5月12日,接受更多观众检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