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玉强、王珮瑜、黄子佼组“最意外”评论团加盟2017《跨界歌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4 15:29:55

3月21日,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以创意“红毯秀”的方式在京召开发布会。六位首发跨界歌手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任嘉伦及梁译木惊喜集结。戴玉强、王珮瑜、黄子佼组成的最强跨界评论团携手现身,引发无数期待。

戴玉强、王珮瑜、黄子佼组“最意外”评论团加盟2017《跨界歌王》

发布会当晚戴玉强、王珮瑜、黄子佼组成的“最意外”评论团一亮相便引发现场媒体及粉丝的好奇。2017《跨界歌王》大胆力邀中国最负盛名的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中国京剧第一女老生王珮瑜及著名主持人黄子佼担任节目评论员。如此跨界“混搭”的评论员阵容在音乐综艺中实属首次。三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先锋代表为何能够占据2017《跨界歌王》评论团的席位,令在场观众无比好奇。三位评论员当即开唱为大家解惑,用唱功诠释“跨界需要实力”。

享誉盛名的美声歌唱家戴玉强,在民族和流行音乐方面也有着颇深的造诣,发布会当晚他以一曲陕甘民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作为自己的跨界首唱,雄浑的音色尽显专业实力。“当今坤生第一人”、中国京剧第一女老生,身兼多重标签的王珮瑜在流行音乐方面也多有涉猎。发布会现场,王珮瑜笑言“第一季我就想来当歌手,没想到今年可以来当评论员。”随后她现场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古朴隽永的唱腔受到追捧;从业多年的黄子佼以其专业又不失幽默的主持风格收获粉丝无数,出书、办杂志、做导演涉猎颇广的他被封“跨界王”。为力证自己的跨界实力,黄子佼献唱一曲《野百合也有春天》,当即引来现场粉丝尖叫。

在各自领域都有着斐然成绩的三位老师此次强势集结,将从哪些方面“指点”跨界嘉宾?三人之间跨界“混搭”会碰撞出哪些火花?一切精彩,4月15日黄金时间敬请锁定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