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中国人》小撒负重80斤“秀美臀”啃咬增高垫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3-24 16:59:14

魔术家庭老爸“受困”上演“母女争美”大战 撒贝宁被施魔法啃咬增高垫

《欢乐中国人》小撒负重80斤“秀美臀”啃咬增高垫

本期《欢乐中国人》中迎来了魔术一家,“保鲜魔”国王爸爸被王后和三位公主缠着,非要评出谁是“保鲜魔”国王心里最美的人,这令国王深陷烦恼。“三个女人一台戏”,那“四个女人”一个男人这又唱的是“豫剧”的那一桥段呢?“口魔”高博、“萨摩王”撒贝宁这两个“恶魔”究竟对王后和公主做了什么,竟让国王摘掉“王冠”现场施法大变活人。

节目结尾,当爸爸表演的国王将妻子和三个女儿同时抗在肩上时,现场评委老师更是感慨:“一个男人抗着一家人,这是一个男人的责任。”当被问及养着一大家,觉着辛苦吗?他的回答瞬间暖爆全场:“辛苦的话,那也是甜蜜的烦恼。”魔法国王大秀甜蜜“烦恼”,让舞台更加欢乐和温暖。而三姐妹给刘涛撒贝宁和刘仪伟的“魔术献礼”环节竟然直接导致小撒啃咬增高鞋垫,这又是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