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最新海报 小蜘蛛与复联大厦同框了

来源:北青网
2017-03-25 15:36:42

《蜘蛛侠》最新海报 小蜘蛛与复联大厦同框了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3月24日报道

彼得·帕克跟我们身边的年轻人没什么不同,他喜欢听音乐,喜欢跟朋友出去玩,但却不喜欢家庭作业。

在索尼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蜘蛛侠:英雄归来》(Spider-Man: Homecoming)发布的新海报中,彼得·帕克正穿着蜘蛛侠的战袍,惬意的躺着河边听音乐,而在河对岸的不远处,赫然耸立的就是复仇者联盟的总部大厦。

这张通过推特发布的海报,主题就是“家庭作业可以等等,但这个城市不能等!”

《蜘蛛侠》最新海报 小蜘蛛与复联大厦同框了

在另一张海报中,蜘蛛侠正“贴”在一栋大楼的外墙上,眼睛则看着斜下方,他似乎是要准备行动起来去打击罪犯。

在《蜘蛛侠:英雄归来》中,汤姆·赫兰德扮演男主角蜘蛛侠,作为蜘蛛侠回归漫威宇宙后首部单独主演的电影,该片其它主演还包括小罗伯特·唐尼、赞达亚、迈克尔·基顿和梅丽莎·托梅,乔恩·沃茨执导的这部影片将于今年7月7日在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