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一坐”要火 《嫌疑人》张鲁一路演亮点不断

来源:北青网
2017-03-25 15:36:42

“鲁一坐”要火 《嫌疑人》张鲁一路演亮点不断

“鲁一坐”要火 《嫌疑人》张鲁一路演亮点不断

“鲁一坐”要火 《嫌疑人》张鲁一路演亮点不断

“鲁一坐”要火 《嫌疑人》张鲁一路演亮点不断

由明星导演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林心如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改编自日本著名作家东野圭吾同名经典之作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正在进行全国各大城市“捕捉嫌疑人x”的路演活动。3月22日起,主创苏有朋、林心如和张鲁一兵分两路,分别从济南、西安正式拉开全国路演序幕,一天一城马不停蹄,所到之地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各地观影后的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部值得二刷细细推敲的电影,看完超过瘾!”而主演张鲁一也在各地路演现场与影迷热情交流,现场秀才艺的时候更是惊现“鲁一坐”,再次圈粉无数!

张鲁一全国路演人气高,《嫌疑人x》现场一票难求

近日,一股“全国追踪嫌疑人”的热潮在网上迅速走红,了解过后原来是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正在全国路演中。作为主演张鲁一,自3月22日空降西安拉开路演序幕后,之后的武汉、杭州,所到之城纷纷引发“求票”热潮,先是杭州某家影院的点映票在2小时之内全部售罄,令影院工作人员咋舌不已。再到昨日下午,张鲁一来到浙江工商大学与在校师生交流观影感受,全场座无虚席,甚至很多师生纷纷伫立场边也要“一睹鱼旦容颜”,现场气氛更是有掀翻屋顶之势。不仅人气爆棚,张鲁一此次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的表现也是屡屡收获好评,网友@破晓闯天涯 在参加完路演之后表示:“再一次被张鲁一的演技所折服,仿佛他就是石泓,一个人幸福的活着就是对另一个人最大的安慰,是报恩,亦是爱。”著名编剧@鹦鹉史航 老师也毫不吝惜的赞赏道“张鲁一这样的演员很宝贵。”

男神张鲁一路演秀才艺,现场惊现“鲁一坐”

除了用演技令影迷折服之外,张鲁一在路演现场的表现更是吸粉无数。双手合十、90度鞠躬早已成为致谢观众的“标配”。杭州高校路演之时,因现场没有为提问的同学准备麦克风,张鲁一见状,便以同样的“无麦形式”回答问题,暖心程度溢于言表。沿袭一贯风格,张鲁一在杭州现场也是金句频频,一句“心怀一颗慈悲之心,我就可以勇往直前”不知又会成为多少粉丝的座右铭。另外,礼仪满分、暖男范十足的鱼旦亮起才艺来同样不在话下,千名师生面前现场提笔秀书法,挥毫书写“人生无难题”,男神力max!不过就在写字时,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书桌前的张鲁一挺胸颔首、正襟危坐,向杭州的影迷朋友们现场再现江湖“鲁一坐”,认真的模样令一众网友忍俊不禁,大呼“这样颜好有才华的男神请给我来一打!”

据悉,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将于3月31日登陆全国首映,“一场精心设计的悲伤告白”即将揭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