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手游强势上线 动画IP加入影游互动行列

2017-03-27 15:21:44

2013年,一部《疯狂原始人》3D动画片以突破5亿美金票房的成绩在全球动画片市场大获口碑,成为动画片票房的佼佼者,并于2014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提名。时隔4年,《疯狂原始人》手游于3月23日宣布正式上线,这些年期待《疯狂原始人》续作的粉丝朋友们似乎找到了最好的心灵寄托。这一动画大IP的强势转型,利用动画和游戏无缝对接,会不会又在市场上掀起一场影游互动的新高潮?

《疯狂原始人》手游强势上线 动画IP加入影游互动行列

  《疯狂原始人》深度内容呈现IP正能量

梦工场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通过原始人的形象展开一系列的家庭冒险之旅,人物性格从保守不知变通的瓜哥到对未知新鲜事物拥有强烈渴望的女儿伊,利用鲜明的对比刻画了“咕噜一家人”的人物形象,动画中集合了亲情、爱情、冒险、励志元素,通过简单易懂的故事线传递挣脱内心束缚、打破对改变的恐惧这一勇敢冒险精神。擅长讲故事的梦工场打造了《疯狂原始人》这一深入人心的IP,他们谙知故事的重要性,用精致的人物形象刻画配合紧凑的剧情与温馨的亲情衬托,呈现出这一精彩生动的动画IP。

《疯狂原始人》和其他好莱坞电影一样,一如既往地树立了从3岁到83岁都受用的阳光价值观,在上映阶段获得了各大媒体“零负评”的口碑,其中“不要害怕黑暗,夜再长,总会亮。乘着太阳,奔向明天!”等经典的台词释放的正能量温暖了所有观众,这无疑激发了年轻群体对于未来美好的向往,成为他们追逐梦想的前进动力!据了解,《疯狂原始人》的粉丝对手游的上线已翘首以盼了多年,动画IP联手游戏制作应运而生。

《疯狂原始人》手游强势上线 动画IP加入影游互动行列

影游互动大势所趋 《疯狂原始人》手游官方正式上线

随着近年来国内泛娱乐的强势布局,各大游戏、影视公司从电影、文学、游戏、动漫等出发,生成IP生态圈,利用大的IP串联发展,IP+游戏已经成为游戏产业重要的发展方向,电影的口碑和热度成为了游戏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之一。据介绍,《疯狂原始人》手游由东方梦工厂正版授权,东方明珠迪尔希倾情制作和开发,100%还原动画效果,旨在通过《疯狂原始人》IP的大量的粉丝群体引流一定程度的原始用户,同时凭借创新的游戏设计保证游戏中后期玩家的留存率。

据悉,《疯狂原始人》手游在游戏制作中还原原始时代,加入塔防元素和即时操作的对战模式,以用户对抗掠夺资源发展部落为主要线索,配合关卡任务的多重策略玩法。通过实时战斗、全方位建造场景、好友互助发展等创新模式更将策略游戏的玩法推到一个新的高度,让玩家拥有更爽快的游戏体验!

此次《疯狂原始人》手游上线,实现了动画IP+游戏的强强联手,游戏中还原动画故事情节的同时又创新制作了新的游戏对战机制,全球通服,吸引全世界的粉丝一起回归原始社会开启一场野性疯狂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