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超级网红大赛 助力青年创业

来源:中国网
2017-03-28 09:21:01

第二届全球超级网红大赛 助力青年创业

3月25日,由GSCO全球超级网红组织、推星智库、广视学院、中华两岸台穗经济交流协会、大自然集团、华诚集团联合主办的2017GSCO全球超级网红大赛暨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上,广东省电脑商会会长马本湘代表GSCO全球超级网红组织主席关忠勇先生致辞,全球赛事总监、网红来了、推星智库创始人吕东蕾、GSCO全球赛事执行主席艳子分别介绍了办赛情况并肯定了上届网红赛事所取得的成果。

会上,联合主办方领导也纷纷作了讲话,财团法人深耕文教基金会两岸交流部部长、中华两岸台穗经济交流协会理事长、广州台湾青年之家副会长尤浩宇、GSCO全球超红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执行主席、大自然集团董事长陈燕红、华诚集团董事长、越秀服装商会常务副会长李野、广视学院网络主播学院执行院长余泽萍教授分别针对各自助力青年创业情况进行了说明。

第二届全球超级网红大赛 助力青年创业

据悉,GSCO全球超级网红大赛,是一项国际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全球性职业超级网红赛事,今年是第二届全球超红大赛的举办,在保持往届高水平的基础上,联合世界华人社团、企业家共同助推网红未来的职业化、规范化发展,助理青年创新创业,为青年提供更加有利的创业环境。

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为了助力第二届全球超级网红大赛的顺利开展,全球众多华人社团、政党领导纷纷到场站台:台湾人民最大党主席许荣淑女士、原广州市工商局局长-周邦华先生广州台湾青年之家副会长尤浩宇先生、全球超级网红大赛顾问、广东省电脑商会会长马本湘先生、马来西亚柔佛国际经贸促进会会法玛蒂、华泰国际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中阿非商业联盟理事会执行会长江佳桦、广东省游艇协会会长潘垚坤、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会长白明韶、同湘会创始人胥强、流花商会秘书长柳依、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秘书长廖小平、韩后创始人之一彭正坤、中国支付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建、广州家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文辉、阿里加集团CEO祝玉球、香港鸿禧控股集团董事长、数字能量学学院院长聂镶泳、香港鸿禧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毛青奎等各界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科教文界、传媒界代表也纷纷到场为大赛助力,广东边防总队文工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吴彤先生、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兼湖南新广传媒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湖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杨为民、国家科学学科带头人赵谋明、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院长、中国著名歌唱家罗洪、星海音乐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教授、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皮晓彩、星海音乐学院教授、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永王春、暨南大学教授严群超、广州大学音乐学院嘉宾宾晶、GSCO国际评审员、东方美媛学堂创始人吴美、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黄虹、广东边防总队文工团歌队队长李丹、国家青年军旅歌唱家郑莉莉、央视监制、GSCO国际评审员刘瑞等各界代表也到场祝贺并观摩。

第二届全球超级网红大赛 助力青年创业

发布会现场全球超级网红大赛组委会与中华两岸台穗经济交流协会、大自然集团、华诚集团、广东电视台广视学院网络主播学院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赛组委将与中华两岸台穗经济交流协会全面深入深化两岸青年交流合作,从品牌战略,到生态布局,从网红人才引进来与走出去进行全方位合作;与大自然集团在创业、就业、企业的服务和产品研发进行合作,为网红的变现和个人品牌助力;与华诚集团将在流花国际时尚圈进行网红人才输送和泛娱乐人才的广泛合作;与广视学院方面,广视学院作为此次大赛的教育智囊机构,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培养综合能力全面的优质的专业网络主播人才,GSCO组委也希望与广视学院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发掘和培养更多优质主播,打造未来能否正在走上荧屏全能主播。

第二届全球超级网红大赛 助力青年创业

此外,本次大赛发布会也有诸多网红到场,包括第一届全球超级网红大赛冠军考拉拉以及数位优秀获奖选手,以及其他多为人气网红惊艳亮相。才艺网红现场表演了舞蹈、琵琶独奏和歌曲演唱等,获得阵阵喝彩,并且网红在各自平台进行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