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斐《喜剧人》造型帅气踢馆成功 贾玲助阵新题材引热议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28 09:55:03
 
 

张小斐《喜剧人》造型帅气踢馆成功 贾玲助阵新题材引热议

  考古题材剑走偏锋不套路大碗娱乐出奇制胜引热议

从成立之初便以作品质量闻名业内的大碗娱乐,此次也拿出了剑走偏锋的上乘之作。张小斐在舞台上生动表演出人物在“现实”与“回忆”之间的转换。从电视问答比赛追忆至熔岩隧道野人遗迹,化身考古杂志摄影师的张小斐触机关、遇暗器,开宝箱,斗野人带领观众领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探险之旅、

以考古为题材,以地下世界为背景,张小斐这次的成功可称得上是出奇制胜。创新大胆的故事类型已算得上是大碗娱乐的标签,在舞台设计上也不断精益求精的他们,此次为了展现遗迹崩塌的效果,运用了大型分块布景以及大量的群舞演员,力求在喜剧的搞笑之外还能带给观众以震撼和思考。

有张小斐参演的《欢乐喜剧人》大电影已经全国上映,电视剧《欢喜猎人》也已顺利杀青。影视双丰收的张小斐,不仅证明她拥有的稳定实力,还有绝对的人气。在接下来《喜剧人》的比赛中,张小斐与大碗娱乐还能为这个舞台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