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首导动作警匪片 影迷大赞反转剧情

作者:胡健 来源:中新网
2017-03-29 09:34:20

徐静蕾首导动作警匪片 影迷大赞反转剧情

  电影《绑架者》剧照 片方提供 摄

中新网太原3月28日电 (记者胡健)内地导演、演员徐静蕾执导的首部警匪动作电影《绑架者》28日在山西太原万达影城举行超前看片会,大反转的剧情和一步步抽丝剥茧的过程超出很多人预料,更有影迷表示,很难相信这是出自徐静蕾之手。

从2004年首执导筒拍摄《我和爸爸》开始,《绑架者》已是徐静蕾导演的第七部电影。一改以往文艺爱情片的主题,此次《绑架者》将目光锁在了悬疑、绑架、警匪、动作这几个关键词上,一步步抽丝剥茧的过程,也是种流畅的观影体验。

山医大二院影迷团的何晓瑜说,本影片情节紧凑,人物刻画鲜明,从一开始撞车,黄立行失忆,就激起了观众的好奇心,继而牵出警官白百何丢失女儿心切,用切切的爱女之心寻女之急,推动着故事情节的发展。整个故事有点《无间道》的感觉,各位主演都很值得一看,不失为一部好电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