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看特效,女性求心跳!《金刚:骷髅岛》破6亿满足不同性别观影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9 10:17:38

男性看特效,女性求心跳!《金刚:骷髅岛》破6亿满足不同性别观影期待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一经上映,就引发起一股全民进影院围观“史上最大金刚”的看片热潮,上映5天,票房已破6亿大关,势如破竹。无论是一向热衷于怪兽特效大片的男性影迷,还是被男友力爆棚的“骷髅岛之王”与颜值爆表的“抖森司令”迷得脸红心跳的女性观众,都在看完电影后表示,《金刚:骷髅岛》绝对是一部可以满足不同性别群体观影期待的不二之选。

男女受众占比接近1:1 《金刚:骷髅岛》成情侣观影“最和谐之选” 根据猫眼电影专业版平台提供的用户想看画像数据显示,《金刚:骷髅岛》的男性受众占比52.1%,女性受众占比47.9%,男女观众比例接近1:1。作为一部以怪兽作为“最大主角”的动作冒险大片,能获得如此均衡的受众性别分布实属难得。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原来“软妹子”更喜欢《金刚:骷髅岛》!在各大票务平台上,女性对该片的平均打分均高于男性,片中威武雄壮的金刚和各式凶猛怪兽深得女性喜爱。看来影片中的炫酷视效和燃爆场面真正做到了“男女通杀”,威力十足。除此之外,片中还不乏细腻走心的角色情感刻画与颜值、勇气兼具的男主人物设定,深深触动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心。多种热门元素与精彩看点的齐聚,也使得《金刚:骷髅岛》成为众多情侣档观众走进影院看片时的最“和谐之选”。

“每个女人心中都渴望有一个这样的金刚男友” 除了此次颠覆惯常温文尔雅的英伦绅士形象,大胆挑战动作硬汉角色的抖森令众多银幕前的迷妹们心跳加速之外,相信还有很多女性观众在看完电影后,会不禁对片中有着粗犷霸气的外表与细腻温柔内心的金刚怦然心动。诚如微博上某位看过影片的自媒体评论人所说:“每次在女主需要帮助或者遇到困难的时候,金刚都能及时出现并赴汤蹈火,一次次倾心相助,一次次默默离去,其实每个女人心中都渴望有一个这样的金刚男友,但这种男友只能在影片中得到幻想满足,现实中可遇不可求!”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