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或终止巡演生涯?现场发言向粉丝吐露心迹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3-29 14:45:10

阿黛尔或终止巡演生涯?现场发言向粉丝吐露心迹

  阿黛尔

正在火热进行中的“Adele Live tour”于上周日在奥克兰当地举办,令歌迷意外的是,阿黛尔在现场表达了自己对“巡演”模式的抵触,称这一次很可能是“最后一次”。

据悉,阿黛尔在奥克兰Mt Smart体育场的舞台上发表了此番感言,表示以后可能都不会再到处跑着唱歌了。“巡演并不是我擅长做的事情,而且这掌声让我感到不舒服。所以,我不知道还会不会再举办巡回演唱会了。”面对粉丝,阿黛尔补充道:“我巡演的唯一理由就是你们,这也许并非我必须要完成的任务。我事业生涯中最高的成就,或许就是这一场巡演了。”

除了阿黛尔令人沮丧(尽管也是真诚实意的)这段发言,歌迷们当天还意外遭遇了一场倾盆大雨,这使得阿黛尔不得不穿上雨衣进行演出,并且也遭遇了一些技术上的困难。“我只花了两个小时去弄头发和化妆”,她打趣自己的演唱会说:“谁来跟我打个赌,我一定会中途滑倒在舞台上、或者是被我的麦克风电到。”

另据悉,这场名为“Adele Live tour”的全球巡演为期15个月。以2016年2月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站开始,并将于2017年7月2日在伦敦的地标性场馆——温布利体育场走完最后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