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友人曾怀疑方媛整容 郭富城挺女友天然

来源:网易
2017-03-29 16:02:03
 
 

身边友人曾怀疑方媛整容 郭富城挺女友天然

  郭富城与女友方媛

据香港媒体《东网》3月29日报道,现年51岁的天王郭富城与交往已久的29岁内地模特儿女友方媛(Moka)申请注册结婚,有传城城将于下月中在香港举行婚礼。也有人传Moka已怀孕,天王“城”亲一事掀起全网热议!

DJ梁泰来在电台节目中爆料指出郭富城身边的朋友最初不太接受Moka,但他不断为女友说好话,赞她又乖又善解人意。当有朋友指Moka的鼻子好像跟刚出道时不同,城城又马上维护女友:“她是纯天然的,相信我!”可见他真的很爱Moka。

跟郭富城同时出道的李克勤在上海出席“东方风云榜”颁奖礼,被问到城城结婚时说:“我也是从报纸上看到这个事情,还不知道真假,如果是真的恭喜他……如果是谣言也无所谓,反正他‘女朋友’这么多!开玩笑啦!”身为过来人的他又跟城城说:“我家里有两个孩子,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