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私宅“月亮宫”深度曝光 杨丽萍:说我不老很可笑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30 08:36:00

杨丽萍私宅“月亮宫”深度曝光 杨丽萍:说我不老很可笑

  杨丽萍月亮宫首次深度曝光自称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我老妈

此次,杨丽萍坐落云南的私宅别墅月亮宫首度在电视媒体深度曝光,节目中,鲁豫笑称“一般我们都是坐车去谁家里,今天我们是坐船去杨丽萍家”。迫不及待的进门后,鲁豫在长廊里大展柔韧性,盘腿做双盘,随后更是被眼尖的游客认出,热情的和游客打招呼。杨丽萍家中所藏的壁画、露天浴缸、无处不在的鲜花与绿植,充满艺术品位的生活气息,让鲁豫大呼“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小院”。面朝洱海,春暖花开”,是这座豪宅最好的注解。

从11岁起就靠歌舞团30块的月工资帮妈妈养家的杨丽萍,如今年近60岁不仅自身民族风时尚感十足,此次更是亲自帮80多岁的母亲穿衣打扮,摆起时尚pose和鲁豫一同合照,聊起家庭生活她说自己: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我老妈,孔雀女王的真性情展露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