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揭幕大学生电影节 4月8日全球首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0 09:47:34

《喜欢你》揭幕大学生电影节 4月8日全球首映

“吃货”金城武“赖定”周冬雨 全新预告片甜蜜酥软激爆少女心

与《喜欢你》受邀揭幕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喜讯同步, 影片“喜欢你赖定你”版预告片正式上线。预告片中,“毒舌吃货”金城武被天才厨师周冬雨的厨艺俘获,不仅自带食材跑到周冬雨家中求做饭,甚至干脆住进周冬雨家,反客为主。一个傲娇腹黑,一个直爽呆萌,看似对抗实际甜蜜的互动,不仅趣味十足,更激爆少女心。

据悉,《喜欢你》的食物不仅色香味俱全,也是推动剧情不可或缺的元素,更是升温男女主角感情的催化剂。“毒舌吃货”金城武与“呆萌迷糊”周冬雨因缘分偶遇、因食物破冰,两人在戏中从互看不顺眼到相互欢喜,最后怼出暧昧、吃出甜蜜。

电影《喜欢你》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 嘉映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汉鼎宇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翎刻闪耀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