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者》明道想演霸道总裁2.0 赞徐静蕾犀利又细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0 09:47:47

《绑架者》明道想演霸道总裁2.0 赞徐静蕾犀利又细腻

又燃又细腻, 大赞徐静蕾个人风格

明道也强调自己的这次转型,考验最大的其实是导演徐静蕾,毕竟陆然和明道之前的角色风格相差甚远。而饰演《绑架者》中陆然这个角色,缘于老徐和明道的一次偶然碰面,之后两人一拍即合。一个是首次演警察的明道,一个是第一次拍动作片的老徐,除了相互信任,两个人更是惺惺相惜。

明道眼中的老徐,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虽然《绑架者》电影只有短短的95分钟,故事发生的时间也被压缩在两三天之间。在大量的搏击、追车、爆炸等刺激肾上腺素的燃点之外,《绑架者》也有细腻的情感表达和不经意的细节刻画。明道眼中的老徐,有拍戏时的果敢,也有工作之余小女孩般的可爱。这个犀利又细腻的导演,能够给动作片在爆燃的动作、爽利的节奏之外加入更多自己的视角和风格。

3月31日,由徐静蕾导演,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电影《绑架者》将正式上映。随着主创路演的脚步一路向南,电影口碑更是持续飙升。相信届时将在全国的大银幕上给更多的观众带来美妙的观影体验,让清明小长假提前升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