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警事》张佳宁搭档林申 携手演绎斗气冤家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30 11:31:48
 
 

《江城警事》张佳宁搭档林申 携手演绎斗气冤家

中工娱乐2017年3月30日报道近日,由林申、张佳宁联袂主演的都市警察轻喜剧《江城警事》正在重庆卫视热播,全剧用轻喜剧的表现形式来反映当代社会的变化,通过社区居民生活中的种种矛盾和普通群众的喜怒哀乐展现出社会热点话题,精彩演绎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家国情怀。同时,该剧也是张佳宁和林申继《媳妇的美好时代》之后的再次合作,两人携手演绎斗气冤家,默契配合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在电视剧《江城警事》中,张佳宁饰演的张言出身书香门第,是街道办的副主任,负责民政工作、拥军优属、实施社会救济、落实社会福利、管理好居民小区街道的环境卫生等工作。和林申饰演的社区民警杨先通过相亲认识,林申饰演的杨先对张佳宁饰演的张言一见钟情,并开始了追求攻势,不过张佳宁却对他的第一印象不太好,两人一直处于“斗气冤家”模式。但是由于两人经常一起工作,张佳宁饰演的张言发现,杨先是一个对工作充满热爱和责任感的人,逐渐改变了对他的第一印象,并对杨先日久生情,最终与其走在一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