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战队》北美上映夺新片票房冠军 迪玛希唱燃粉丝热血掀回忆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0 14:51:53

《超凡战队》北美上映夺新片票房冠军 迪玛希唱燃粉丝热血掀回忆杀

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的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近日已于北美正式公映,首周末以4030万美元(2.77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夺下上映新片首周末票房冠军,故事保留了《恐龙战队》中大家最爱的角色,战士们在特效的辅助下都有了全新的进化,更加符合这个时代的口味,让IMDB评分火速冲破了7分。日前官方发布迪玛希演唱的电影推广曲《Go Go Power Rangers》10秒尝鲜版MV预告片及MV海报。片段发布短短几个小时,“迪玛希加盟超凡战队”相关话题便冲上微博电影榜第2名,经典旋律再次勾起粉丝们对《恐龙战队》的强烈怀念,相信不久电影就能与国内的观众见面。

影院爆满!北美首周末票房破4000万美元

上周五于北美火热上映的《超凡战队》,在北美开局以4030万美元(2.77亿人民币)夺下上映新片首周末票房冠军,在台湾同样也开出近1500万台币(342万人民币)票房佳绩,上座率表现不俗。北美知名影视媒体《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指出:“如果你想要有个美好时光,应该来看看这部电影”;《好莱坞报道》更给予电影内容高度评价称:“电影《超凡战队》保留了《恐龙战队》中大家最爱的角色,战士们在特效的辅助下都有了全新的进化,更加符合这个时代的口味”。

知名影评类网站IMDB也在北美映后涌现了万人抢爆口碑,获得7.2分的好评率,观众纷纷对于本片适合与家人共赏给予正面评价:“我和儿子一起共度了美好的电影时光!”、“导演的选角与故事线的呈现很棒,不管你有没有看过原特摄剧,我敢说去看电影《超凡战队》你一定会笑的很开心”、“片中的这几个年轻人真的很勇敢,感到激励人心!”。原著粉的陷入疯狂更是不言而喻,大肆安利:“身为恐龙战队迷的我真的很荣幸能看到这部电影!”、“现在回忆起电视版的剧集感到有些尴尬,但电影《超凡战队》让我看到了深度的剧情、角色的转变以及满满的惊喜,这场电影让我感觉时间花得很值得”。整体来说,《超凡战队》除了展现出好莱坞的视效水准外,导演所呈现出的故事也受到许多影迷的喜爱。

惊爆彩蛋!观众千万要坐到最后一秒钟

票房袭卷全球的《超凡战队》24日于北美上映,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早已形成现象级的画风,网友们甚至手工制作绚丽的五色铠甲,争相模仿片中变身后的超凡战士,《超凡战队》可望成为除了漫威与DC两大阵营之外,下一部前景亮眼的超级英雄电影。电影讲述了五位平凡高中生前往一处神秘地点游玩,却意外获得了不可思议的超异能,不但变得像蜘蛛侠与X战警一样拥有超能力,更被史前红衣战士佐藤(布莱恩·克兰斯顿饰)赋予了捍卫地球的使命,变身成超凡战士,合力对抗丽达女王来保护世界的和平。

随着电影于北美上映,长达15秒的片尾彩蛋也已掀起网友们的连番热议,导演迪恩·以色列特(Dean Israelite)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透露:“电影结束后有很精彩的彩蛋,千万不要错过”,这部备受关注的超级英雄电影,也让导演迪恩忍不住追问回答:“我知道有很多战士都等着加入电影,续集将不会错过那些在粉丝心中举足轻重的经典角色。”而近来绿衣战士将加入续集的传闻不断,导演受访时吊足观众胃口不愿再多透露,留给观众无限的想象空间。

膝盖已碎!迪玛希电影曲首唱粉丝激动哭

日前《超凡战队》与迪玛希合作的电影推广曲《Go Go Power Rangers》抢先推出10秒尝鲜版MV,在网络上已成为一大热门事件,这不仅是迪玛希第一次献唱电影曲,更是迪玛希童年的重要回忆。从小就是《恐龙战队》忠实粉丝的迪玛希唱出了电影中五位平凡高中生为了拯救地球的热血态度,搭配帅气的五色战士变身、燃点十足的机甲出击片段,10秒尝鲜版MV一上线,瞬间引发粉丝们灌爆电影官微直呼:“迪玛希首为电影献唱,一改忧伤走起燃爆风格,尽显power的质量,期待整首歌,期待MV,期待电影”、“跪着听完!热血沸腾到出去跑了十圈”、“男神+童年回忆无敌”、“快点出完整版吧,我都无限循环好多遍了”、“我也是恐龙战队迷”。据官方透露,这首全新编曲的《Go Go Power Rangers》作为《超凡战队》中国大陆地区官方唯一推广曲,将在4月份全网发布完整版,相信电影正式定档的日子也不再遥远,届时观众们就能一睹歌曲与电影的完美结合。

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是由美国狮门影业、电广传媒影业2017年合力开启的又一大片系列,本经典IP有着全球深厚的受众基础,即将成为两者继《惊天魔盗团》后共同合作全新经典影视系列作品。据悉,《超凡战队》已于2017年3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内地有望引进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