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模拟三年高考》成都开机 打造奇幻青春新喜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0 15:58:42

《五年模拟三年高考》成都开机 打造奇幻青春新喜剧

3月28日,由万合天宜、天真如视联合出品的奇幻喜剧网络电影《五年模拟三年高考》在成都顺利开机。本片由万合天宜导演王达执导,开心麻花编剧格俐玛撰写,刘帅良与阿依帕丽主演。

影片剧本由开心麻花签约编剧格俐玛创作完成,他以《麻将》初露锋芒,靠着《末路狂鸡》一举获得第十一届剧星风采大赛总决赛的“最佳原创编剧”。批判与反思是格俐玛创作的基础,《五年模拟三年高考》虽然是一部麻花式喜剧,与《夏洛特烦恼》一样有穿越怀旧的元素,但在结构与解构上前者更为精细复杂,只要经历过高考,无论年纪大小观众都会获得更多共鸣。

《五年模拟三年高考》成都开机 打造奇幻青春新喜剧

万合鬼马新生导 脑洞深度两不误

影片导演由有“万合鬼才”之称的王达执导。经历过《万万没想到-千钧一发》、《我的包中情人》两部作品的历练,有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血统的王达,在互联网喜剧与电影创作间找到一个融合点。

叫兽易小星对王达的影响不言而喻。作为万合内新生代导演,王达在即将上线的纯爱喜剧《我的包中情人》之后,又开始了奇幻怀旧喜剧的创作尝试。按王达本人的说法,《五年模拟三年高考》是一部喜剧又是一种回忆,这种态度让观众对影片多了份期待。

《五年模拟三年高考》成都开机 打造奇幻青春新喜剧

突破《驴得水》 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2016年小成本喜剧《驴得水》取得1.73亿票房,并获得年度最佳的评价,片中饰演周铁男的刘帅良依靠纯熟的演技获得观众喜爱。

此次,刘帅良加盟《五年模拟三年高考》,作为片中男一他将带来更精彩的演出,通过一个事业有成的高管来演绎人生从巅峰到低谷状态转换,突破角色对演员的限制。

影片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据悉会在高考后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