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成美拍直播温情谈《18》 称:一路走来,不枉此生

来源:中国网
2017-03-30 16:34:47

尽管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大红大紫过,但简简单单的一张专辑却足够让人留在回忆里。3月24日晚,《凌晨三点钟》、《不夜城》等经典音乐作品的演唱者张智成做客美拍原创音乐直播节目《大咖KTV》,本次带着全新个人专辑《18》温情回归的他,在节目中,也以歌声的方式,将18年音乐路上的成长经历向网友娓娓道来……

新旧轮唱:张智成《大咖KTV》嗨唱不断献新曲

自称“很喜欢挑战现场”的张智成,甫一开始便以一首《暗恋》将美拍网友带入回忆,随后《快乐树》、《名字》、《声音》等数首经典歌曲的清唱重现,更是让不少歌迷感叹:“这期大咖KTV回放我要再听一百遍!” 此次来到《大咖KTV》的节目,面对屏幕上的17万在线美拍网友,张智成用一路嗨唱的方式,回馈粉丝喜爱。

刚刚于3月13日推出新专辑《18》的张智成,也不忘在节目中送上新歌《瘀伤》、《我爱的人不爱我》首唱。兴致大好的张智成,在现场即兴将自己每张专辑的一首歌编排在一起,带来经典歌曲串烧,满满诚意让粉丝感动,亦感慨歌声的故事。

张智成美拍直播温情谈《18》 称:一路走来,不枉此生

张智成美拍直播开启演唱会模式,嗨唱新旧金曲

“爱情解忧师”:张智成希望音乐为大家抚平伤痛

在新专辑的两首主打歌《我爱的人不爱我》、《淤青》的MV中,张智成化身“爱情解忧师”为人们治愈感情伤痛。

而美拍直播中,张智成也透露,自己在现实中就是一个细腻并爱观察的人,平时就常帮别人解决情感问题。同时,他也在大咖KTV的节目现场感性表示,生活中我们都很容易忘了勇敢地给身边遇到困惑的人以提醒:“因为一个人面对问题的时候很难,有人陪你的时候会变得比较轻松。”也希望可以用自己的音乐为大家抚平伤痛。

尽管已过不惑之年,在乐坛打拼18载,曾经甚至因为压力大等原因深陷“抑郁”传闻,但如今重归大众视野的张智成却阳关开朗,宛如新生。在与美拍粉丝的互动中,张智成也是尽展搞怪本性,在翻看专辑歌词业写真时自黑“我也曾经帅过”。如长不大的邻家“大男孩”一面,让一旁的主持人也不禁直呼:“你不但可以当歌手,还很适合做主持人和演员!”

张智成美拍直播温情谈《18》 称:一路走来,不枉此生

张智成直播互动“感性、搞怪”两张属性随意切换

热爱音乐专注唱片,张智成称:很开心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对于自己刚刚推出的新专辑《18》,专辑名除了是对自己入行18年的纪念之外,张智成在直播中坦言,“18”也代表着他在有生之年和大家分享音乐时饱有的热情,并希望大家能停下来想想在那个时,自己最想做的是什么。

他表示,在18岁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很想做音乐,很想唱歌,所以很努力的去学习并尝试很多,最后选择R&B作为自己的风格。“我知道我不是第一个,也不可能是最后一个,只是很开心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张智成美拍直播温情谈《18》 称:一路走来,不枉此生

张智成与美拍网友将述《18》背后的故事

直播最后,张智成用一首《在我记忆的最深的地方》,希望送给那些曾经有意无意给过他力量的粉丝,感谢歌迷朋友18年来的陪伴与支持。同时,他也表示,之后有灵感的话也会继续在美拍分享一些MV片段和清唱Video给大家,并希望如果大家在他的歌声中感动过、快乐过、或被启发过,最后都能获得完满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