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芒果台一哥 为什么李湘却说搞何炅"杀"汪涵

来源:中青在线
2017-03-30 17:01:24

何炅、汪涵,当今娱乐主持人当仁不让的两大顶梁柱。由于两个人都在芒果台主持节目,看上去关系有很好,所以围绕在他俩之间关于“谁是芒果台一哥”的争论也是一直没有停过。

都是芒果台一哥 为什么李湘却说搞何炅

当汪涵靠《火星情报局》打造出一股“火星热”的同时,何炅也主持着多档话题性网综。两个人的通告和影响力可谓不分上下。此前,何炅在某节目中曾谈到,有记者问汪涵,他和何老师谁是芒果台一哥。汪涵说:“当然何老师是一哥,我是他大哥!”高情商的回答让何老师都不得不服。

都是芒果台一哥 为什么李湘却说搞何炅

而作为芒果台当之无愧的“大姐大”,李湘对待他俩的态度又会如何?本周三的《爱in思谈》里,不嫌事大的李维嘉就给李湘出了难题。“王岳伦、何炅、汪涵三个人,谁适合爱一个?谁适合搞一个?谁适合杀一个?”吴昕都惊讶:“杀一个?不可能,这个问题太过分了!”然而没想到,见惯大场面的李湘地回答:“这个太简单了,好不好!”

都是芒果台一哥 为什么李湘却说搞何炅

李湘云淡风轻地回答:“爱一个的当然是老公王岳伦,而何炅则适合搞,而汪涵则适合被杀!”李维嘉提问,为什么汪涵适合被杀?李湘语出惊人,“汪涵长得那个样子多适合被杀啊!”也难怪维嘉说到,只有李湘这么气场强大的人才会说汪涵长得适合被杀。

都是芒果台一哥 为什么李湘却说搞何炅

而谈到前阵子因为暴瘦大哭上热搜的维嘉,李湘不仅送上问候,还隔空放话何炅:“你是怎么照顾维嘉的!当心我找你麻烦!”“大姐大”的气场果然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