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in思谈》将收官 维嘉吴昕成主持界的一股清流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03-31 14:31:40
 
 

《爱in思谈》将收官 维嘉吴昕成主持界的一股清流

  维嘉、吴昕

近日,由李维嘉吴昕主持的首档爱商成长类恋爱脱口秀《爱in思谈》即将收官,作为主持人、演员的吴昕是第一次主持网络综艺可谓是看点满满“女生要保养好自己,让自己的状态很好,不依附男生,不是你要赚多少钱,而是作为女生要在社会上有自己的位置。”随着节目的热播,吴昕毒舌鸡汤也是圈粉无数。和好哥哥李维嘉也是默契十足,成功的交出了节目组给出的各种如何面对爱情问题的主题答卷,在这次的探索爱商之旅中,不仅吴昕收获满满,也令观众学习了很多关于“爱”这个字眼的知识。作为主持界的一股“清流”,她在面对各种情况时都能够应付自如,处理的游刃有余,更是在其超高的情商下走心满满,令不少网友感慨:“扎心了,老铁!”

《爱in思谈》将收官 维嘉吴昕成主持界的一股清流

  阿娇、吴昕

“我希望所有的遇到过不好爱情的男女,都要勇敢对自己说:我就是宁可没有遇到你,也不希望用这种残酷的方式让自己成长。”面对百受伤害的女嘉宾,吴昕如是说。看似毒舌的吴昕,其实是爱意满满心疼嘉宾,希望用这样的话激励对方,勇敢去爱。网友表示,这才是吴昕的正确打开方式,这碗鸡汤,我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