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映“造星计划”火爆开启,下一个超级巨星就是你

来源:新华网
2017-03-31 17:31:31

众所周知,每一个时代,都有每一个时代的艺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借助移动互联网大红大紫的网红不在少数。比如papi酱的上亿身价将网红捧到了一个新高度,于是,很多“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梦想成为明星大咖”的人都在问: “我能否将papi酱拍在沙滩上?”答案当然是有可能。

北京和瑞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瑞诚传媒”)火爆启动聚映“造星计划”,让你的天赋不再被雪藏,让你的才华不会被遗忘。只要你加入聚映“造星计划”,即可征战“星途”,直接进入演艺圈,从此实现明星梦!

聚映“造星计划”火爆开启,下一个超级巨星就是你

  名利“艺”起来,素人“星”时代

据了解,和瑞诚传媒在2017年伊始,强力启动聚映“造星计划”,旨在通过聚映直播平台筛选有潜力的新秀,帮助草根一族实现成为明星的梦想。一经推出,便在传媒界和直播界引起一阵轩然大波,迅速占领各大媒介的头条,成为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被赞誉为“草根明星孵化器”。

试问:“为何如此火爆?”对此,资深行业专家分析认为,“在这个全民娱乐的时代,大众对于进入演艺圈的需求非常强烈,但是仅仅依靠传统的艺人经纪要想进入演艺圈又有着投入成本多、专业素质要求高、运作周期长、鱼龙混杂不靠谱等诸多缺点,而聚映直播依靠平台优势完美避免了这些缺点,无疑为它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聚映“造星计划”火爆开启,下一个超级巨星就是你

  聚映造星舞台从这里开始

聚映力压传统直播,成为明星大咖不是梦

据和瑞诚传媒相关负责人介绍,“和传统直播平台相比,聚映平台有着明显的优势。比如:加入聚映直播平台,每一位草根都可以充分展示自我,享受到专业培训、策划包装、媒介推广、品牌活动等一条龙服务,还可以利用演艺资源,上戏试镜,专业定制属于自己的舞台,更有机会出席国内外各大电影节,或成为公益活动大使,短时间内就可实现名利双收、功成名就。”

对此,有些人担心自己的才艺放不上台面,实际上完全不用。聚映直播平台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广阔的影视人脉,其表演、声乐、形体等方面的专业老师可以为你私人定制个人形象,而影视制作、艺人经济、艺人培训等,都是紧紧围绕直播平台和造星计划服务的,你可以通过培训达到上戏表演水平,而且还负责影片投资,这样还能让你增加爆光度、知名度。

聚映,呵护你的天赋、承载你的梦想!大师级人物为你定制个人形象,让你展示最美的一面,充分挖掘你的价值!强大的直播平台让你成为影视剧里的主角,受到万人追捧,和偶像明星做朋友!草根一族“咸鱼翻身“的机会就在于此,你还在犹豫什么?你与明星的距离只差一个聚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