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爱子郭麒麟:希望在影视方面超越我爸

作者:张曦 来源:中新网
2017-03-31 17:55:51

郭德纲爱子郭麒麟:希望在影视方面超越我爸

郭麒麟

30日,情景喜剧《林子大了》在北京举办首播发布会,导演刘嘉殷携主演郭麒麟、李梦颖、张鹤伦、栾云平、高峰、杨九郎、任铭松等主创联袂亮相,共同拉开了这部“德云社首部网剧”的欢乐大幕。

发布会上,片方公布了《林子大了》的先导预告片,其中郭麒麟和李梦颖的吻戏引起热议,两位演员表示这都是各自的荧屏初吻。李梦颖现场感谢郭麒麟粉丝的“不杀之恩”,面对搭档粉丝的疯狂呐喊,她更是调侃道:“扎心了,老铁!”谈到对首部网剧有何期待时,郭麒麟则放豪言表示:“相声方面是不太可能超越我爸了,希望影视方面能超越他。”

郭德纲爱子郭麒麟:希望在影视方面超越我爸

现场图

据了解,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以一家普通平凡的咖啡馆为中心,将普通生活与时下的一些热门话题巧妙结合,用奇葩逗趣的视角为大家展现世间百态,让观众可以一边放松心情一边感悟人生。

《林子大了》由搜狐视频、德云社联手打造,这也是郭麒麟进军网络剧的首部喜剧处女作,他此次参与创作这部原创喜剧,还得到了父亲郭德纲和师傅于谦的大力支持,共同加盟客串这部精彩大戏。

郭德纲爱子郭麒麟:希望在影视方面超越我爸

现场合影

在《林子大了》首播发布会上,两位德云社元老都发来VCR。郭德纲表示:“大家听片名就知道《林子大了》就是郭麒麟的事儿,他一步一步成长通过十年的舞台实践,现在也开始参与影视剧,不敢说咱们的水平有多高,但是一定很认真!”于谦也通过镜头调侃道:“我这儿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您,有一个好玩的网剧马上就要上线,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就像支持郭老师和我一样,谢谢大家了!”

据悉,《林子大了》将于3月31日在搜狐视频播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