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道3》剧情反转不断 罗仲谦、罗嘉良和好

来源:中新网
2017-03-31 17:55:51

《无间道3》剧情反转不断 罗仲谦、罗嘉良和好

网剧《无间道》罗嘉良剧照

中新网3月31日电 正在热播的网剧《无间道》第三季,虽然被调侃为“资深套路王”,但似乎是要将反转进行到底。剧中多条关系线接二连三地出现峰回路转:罗仲谦、罗嘉良突然握手言和、“糊味夫妇”高调甜蜜复合、廖碧儿痴情转恨刺杀罗嘉良。反转高潮不间断让剧迷极致地体验“终极无间”这一概念,同时也吊足观众的追剧胃口。

虽然郭政鸿再次对朱锐图谋不轨,却助攻了“糊味夫妇”的复合。在朱锐遭到郭政鸿施暴时,罗仲谦及时现身救美,让历经坎坷的二人终于放下心结,并准备步入婚姻殿堂。

相比之下,王阳、苏丽珊却低调地玩起地下情。用书信传情,成功化解苏丽珊心中的醋意与不满。

除了感情线让人看得揪心外,故事主线也是令人神经高度紧绷。随着警队缉毒行动失败,高层黑警神秘出手,王阳、任贤齐里应外合设下连环局。

此外,作为剧中“智商担当”的罗嘉良向来运筹帷幄,却在美人关前栽了跟斗。恢复记忆的廖碧儿对罗嘉良由爱转恨,并设下甜蜜圈套欲对罗嘉良索命。

据悉,网剧《无间道》第三季于3月22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