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携黄立行做客大影节 王思聪现身助阵

来源:中新网
2017-03-31 17:55:51

徐静蕾携黄立行做客大影节 王思聪现身助阵

徐静蕾携黄立行做客大影节 王思聪现身助阵

中新网3月31日电 3月30日晚,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华语新片点映平台”迎来新片《绑架者》,电影放映暨主创见面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火爆举行,现场座无虚席。影片导演徐静蕾,主演黄立行来到点映现场,在放映后与观众进行了互动。更有王思聪与各路影评人前来助阵,现场气氛加温。

《绑架者》是由徐静蕾指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领衔主演的剧情片。该片讲述了警察林威在丢失女儿后,与失忆的绑匪嫌疑犯从博弈到互相帮助,找回丢失的东西,并最终查明幕后真凶,将凶手绳之以法的故事。剧中包含了飙车、肉搏、枪战等极具戏剧冲突的元素,徘徊于生死之间的紧张剧情吊足了现场观众的胃口。本片将于3月31日在全国正式上映,此次做客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提前将精彩带给了现场观众。

影片放映结束后,电影主创人员与观众见面,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在王思聪与各位影评人的助力之下,欢呼声不断。王思聪现场调侃到:“虽然台词有些雷人,但是动作戏是老徐的第一部,还是很不错的。”电影频道《今日影评》为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提供了影评人,在现场为影片的结构和内容提供了宝贵意见,与徐静蕾导演进行了交流,并对其首次创作警匪片的尝试给予了充分肯定。

谈及首次拍摄警匪片,徐静蕾表示拍摄过程与以往的爱情题材电影有很大不同,危险系数较高的警匪片让其意识到拍电影是会出“人命”的,每一个演员在拍摄过程中都付出了更大的努力,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反复拍摄同一镜头,演员经常受伤。与黄立行再次合作与以往有很大不同,在爱情片方面很少提出问题的黄立行在拍摄警匪片时常常与她进行交流,提出电影中表达不当的部分以及逻辑错误。对警匪片更加熟悉的黄立行的加入,让这部电影变的更加完善。

现场交流中,同学们对这部剧情新颖,节奏紧凑的警匪片评价颇高,并对几位主演的付出表达了感谢,是主创人员的努力换来了银幕上精彩的影片。也有现场观众对影片的台词和结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从观众的观影角度与主创人员进行对话,导演表示在拍摄结束后也听取了很多人的意见,但是每个人对每部电影的理解有所不同,一个人认为好的部分可能在另一个人看来是这部电影应该改进的部分,所以作为导演她能做的就是不断的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