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道3》热播 王阳演绎卧底坦言新鲜且刺激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4-01 11:29:36
 
 

《无间道3》热播 王阳演绎卧底坦言新鲜且刺激   

中工娱乐2017年3月31日报道 由梁家树监制,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嘉良、廖碧儿等主演的《无间道》第三季3月22日上线以来高潮不断,各种“反间计”接连上演,令观众直呼看得过瘾。其中,王阳饰演的“子弹sir”在退役公安、古惑仔、卧底等多个职业中无缝切换,到现在,他的真实身份一直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焦点。

《无间道》再掀高潮 王阳联合任贤齐钓鱼幕后毒枭

本周,王阳饰演的子弹sir为了博取韩朗(罗嘉良饰)的信任,成功见到内地毒枭总裁,和自己的内地上线程队(任贤齐饰)秘密计划,在韩朗面前演了一出戏。子弹亲自和韩朗来到深圳见由程队假扮的内地毒枭总裁,并试图将其二人逮捕,子弹顺势与程队搏斗,救下韩朗逃走,迅速过关。自此,子弹成功骗取韩朗信任,有机会和韩朗一起去见真正的毒枭,为破解这背后隐藏的大陆香港贩毒一条线的巨大阴谋做出了贡献。这一幕幕高潮剧情令观众看得热血沸腾,有观众甚至误以为子弹sir变成了坏人,在得知真相后,才明白原来子弹sir是剧中的“机智担当”。

对于首次出演卧底角色,演绎无间风云,王阳坦言:“这种感觉很新鲜,我本来是一个内地警察,然后在香港黑社会做卧底,虽然表面是古惑仔,但是还是要有自律性,所以在演戏的时候就要注意把握好这个度。”和罗仲谦、罗嘉良、任贤齐等实力演员合作,王阳也表示:“好的演戏对手才能碰撞出好的火花,我们每场戏都合作的非常愉快,呈现出来的效果也不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