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道3》热播 王阳演绎卧底坦言新鲜且刺激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4-01 11:29:36
 
 

《无间道3》热播 王阳演绎卧底坦言新鲜且刺激

  王阳游走正反角色间塑造“百变角色”获观众肯定

出道十五年来,王阳已经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塑造了多个性格鲜明的角色。在《宫锁珠帘》中他是李为,做事极端,为了接近皇上不择手段,虽然是剧中的一号反面人物,却因为其自身魅力收获了观众喜爱;在《老米家的婚事》中他是李南北,外表看似桀骜不驯,内心却十分温顺,沉稳有担当,面对婆媳间的“明争暗斗”,他总能幽默平和的处理,俨然中国好女婿;在《青年医生》中他是王博,为人闷骚毒舌、是一个“不吝、不羁、牛哄哄”的个性医生,成为剧中的亮点角色。无论是聪明睿智的正面角色,还是极端狠毒的反面角色,王阳都可以精准把握角色精髓,塑造众多经典角色,因此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据悉,《无间道》第三季将在下周正式收官,剧中的种种谜团也将一步步揭开,喜欢子弹sir和演员王阳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